只是一只碧猫姊

这里碧猫姊!
尝试混个眼熟!

马、松、凹凸、第五、伍六七、元气骑士厨

bcy也有号和这个id一样的!

详细介绍请看置顶

『佣医』告白

其实我并不会写文呢...
画这个的时候就突然想到的
只是小段篇!

*文笔很差请注意

一场“游戏”开始了————
艾米丽熟练的用手指敲打着密码机的键盘,忽然传来了心跳——监管者就在附近,经过柜子被一只手拉了进去
“!!!!”
艾米丽刚想惊叫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
“别怕,是我”
头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柜子里很暗,只有缝隙里透出的一缕光芒照在面前人的脸上,艾米丽抬头看清面前的人
“奈布?”
“嘘,监管者还在外面”
奈布紧紧的抱着艾米丽,一只手按住艾米丽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,一只手轻轻揽住艾米丽的腰,艾米丽侧着头靠在奈布的胸膛上,她清晰地听到奈布的心跳
“扑通!扑通!扑通—扑通—扑通...扑通...”
监管者在附近转了会,见找不到人便离开了,奈布慢慢松开艾米丽
“监管者好像走远了”
说着艾米丽就打算推门出去,却被奈布握住手腕强行拉了回来,唇上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,艾米丽睁大了眼睛挣扎着想要避开,可奈布力气出奇的大根本挣脱不开,这个吻憋的艾米丽的脸通红,好不容易松开,艾米丽靠在奈布身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
“我喜欢你艾米丽小姐!”
听到奈布说的话艾米丽愣住了
奈布看到艾米丽征住了,尴尬的挠挠头
“我从小就身处在战争里...”
“不像杰克那样会说什么让女孩子高兴的话...”
“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!”
“不过...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...”
“我只是想听听你怎么说...”
奈布脸微红伸出手拉了拉兜帽,尽量不让艾米丽看到脸,艾米丽并没有说话,只是还安静的靠在奈布是身上,奈布的眸子逐渐暗了下来,松开了环在艾米丽腰上的手
“十分抱歉...刚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...”
说罢奈布推开柜子,因为在柜子里时间较长,柜子内部温度较高,突然打开柜门,凉嗖嗖的风吹在艾米丽身上,她才反应过来,用全身的力气想把奈布推回柜子里
“还有什么事吗?艾米丽小姐...”
“你还没有听我的答复呢!”
答复?
“我...我...我也喜欢你奈布先生!”
奈布先是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低下头看到艾米丽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十分明媚的笑容,自己也不禁笑了起来。一只手轻轻捏了下艾米丽的脸,一只手紧紧搂住艾米丽的腰,在艾米丽的脸上啄了好几下才分开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