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只碧猫姊

这里碧猫姊!
尝试混个眼熟!

马、松、凹凸、第五、伍六七、元气骑士厨

bcy也有号和这个id一样的!

详细介绍请看置顶

艾米丽:请问占卜师先生可以给我占卜一下吗?
伊莱:可以的,不过那位祭司小姐应该也会占卜术吧?
艾米丽:嗯,菲欧娜小姐的确会,而且我和菲欧娜小姐已经是好的朋友了!不过你刚来庄园一个人应该很孤独吧?我叫艾米丽·黛儿!你呢?
伊莱:我叫伊莱·克拉克,很高兴认识你艾米丽小姐
艾米丽:别那么见外叫我艾米丽就好!以后我就叫你伊莱了!
伊莱:嗯,好(脸红)

摸鱼?
对话有些意义不明
大概是开朗艾米丽和羞涩伊莱?

后面两个是一个采药人,一个伊莱

评论(4)

热度(84)